是糖糖啊

随心写,缘更,没有圈。
不要因为我写了某个cp关注我,可能一个cp我一辈子就写一次(也可能不)。全部车都转自己可见了。

【ALL叶】假如我是叶修-特别篇

*生贺文  假如我是叶修  的ALL叶篇。

*短,大概是段子?然而一点也不有趣。



海无量:号外!号外!黄少天的小号被扒出来了!

随着方锐的大呼小叫,一个链接被发到了职业选手群,众选手爆发手速打开了微博主页链接。

看说话画风,是黄少天的可能性99.99%,毕竟很少有人能屁大点事发上一千字长微博附带五分之一感叹号的。但看微博名字,大家又觉得这必然不是黄少天吧,因为这个ID叫【-沉默是金-】。 

大家看着这个画风严重不符的ID说不出话,不过转眼又被方锐的截图吸引了关注。

海无量:[图片]

【-沉默是金-:#假如我是叶修#,我就嫁给黄少天。】

这不是前几天叶修生日联盟微博搞出来的话题互动吗?没想到黄少天大号没参与,小号倒凑了热闹。

鬼刻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……

逢山鬼泣:没想到。

夜雨声烦:我靠我靠我靠!方锐你这个猥琐男!你想干嘛想干嘛!别以为我不知道!有本事来正大光明PKPKPK啊!还有虚空那两个鬼!凑什么热闹! 

然而在他这一段话打完后,群里已经刷起了一排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黄少天。”

夜雨声烦:你们这些没情意的!凑热闹的!好啊互相伤害是吧!来啊来啊来啊,我怕你们???

说着刷刷刷甩了几张图出来,内容如下:

幸福𓆟生:#假如我是叶修#,我会选择ywz,聪明人就该和聪明人在一起。

星星射线~biu~:#假如我是叶修#,我就回B市,和王杰希结婚。❤

伤心①枪:#假如我是叶修#,结婚,周泽楷。


一时间,群里一片沉默。

沉默,是今晚的康桥。

大家不知道该先吐槽喻文州老年干部风的ID还是臭不要脸的微博,也不知道该不该吐槽原来稳重的微草队长内心是个中二病,还有一颗少女心,更不知道要不要吐槽英俊潇洒的轮回队长原来是个非主流。 

其实周泽楷很想解释一下的,他起这个ID是因为【伤心一枪】的ID被占了而已,并不是非主流。

完全不考虑【伤心一枪】比【伤心①枪】好不了多少。

然而还没等大家开口吐槽,黄少天又作妖了。

夜雨声烦:@君莫笑@君莫笑@君莫笑

叶修这会正闲着,被at也就顺着点进来了,一看到是黄少天@他正想关掉,又瞄到了上面的对话,一时间不知道该摆出什么表情好。

他不自在的“咳 ”了一声,又反应过来都在网线对面。

君莫笑:这都是啥?

海无量:老叶!看到了吧,这些人都心怀不轨,只有我是真心对你的,看我真诚的眼神。 

君莫笑: 


群里叶修出现就会格外热闹的惯例今天似乎不作数了,一时间都没人接话。

君莫笑:我知道了……

这下更是安静了,某些心怀鬼胎的人手心都开始出汗。

开小号没什么,开小号暗搓搓的表白心上人也没什么,开小号暗搓搓表白然后被情敌截图给心上人看,就是公开处刑了啊!

君莫笑:你们肯定是自己拿不到冠军,所以想借这种方式分一半对吧?不好意思,冠军没有,下赛季还是我们兴欣的。


看他这么说,喻黄周王都松了一口气,这个人,在荣耀之外,果然总是这么神经大条。一边继续嘻嘻哈哈一边手速飞快建起了小号的小号。

还有些人也松了口气,还好自己小号没有被发现,并抓紧筛选有没有暴露自己的微博。

总之,大家都心照不宣了一件事:小号需隐藏,防火防盗防少天。


评论

热度(3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