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糖糖啊

随心写,缘更,没有圈。
不要因为我写了某个cp关注我,可能一个cp我一辈子就写一次(也可能不)。全部车都转自己可见了。

【叶中心】生贺-假如我是叶修

*想了下还是生日当天发比较有意义

*又名《叶修刷微博有感》

*私设有,ooc希望没有

*其实就是写叶叶的苏点,有的明显,有的隐晦。看不出的是我文笔不够,叶叶特别好。


假如我是叶修


十一赛季,5月,众多荣耀粉最近都很活跃,比赛进入了季后赛,也就意味着有更紧凑也更精彩的比赛等着他们。联盟官微也提高了互动频率。


这天,联盟官微又发了一条互动微博:

荣耀联盟官博V:#0529叶修生日快乐# 月底就是我们叶神的生日啦!今天的互动话题是:假如我是叶修,____________________。


微博一出,很快就有粉丝开始转发,#假如我是叶修#的话题数量也蹭蹭的涨着。


第十赛季的惊人表现,世邀赛带领中国队捧回奖杯,以及终于露脸并且长得不错的事实,让叶修的人气在退役后仍然居高不下,生日也自然能够吸引到诸多关注,粉丝们以各种各样的形式应援庆生,也包括了微博话题互动。


叶修本人很少上网,也几乎不刷微博,不过架不住陈果和沐橙都是网瘾少女,很快,微博话题链接就被发到了他的手机上。

虽然叶修不能完全理解粉丝为他庆生的做法,但他能理解其间的善意,也有些好奇粉丝们会说点什么。


打开话题看到的第一条就让叶修无语了一下。

豆豆豆豆豆包:#假如我是叶修# 我肯定会好好利用我的脸和技术,接代言,拍广告,每年挣上千百万。


叶修不接代言拍广告的原因从来没有说过,外界却也从来没停止过争论,虽然太丑论不攻自破,别的说法也还是层出不穷。


拍广告啊,叶修思绪飞了一下,他想到了嘉世和陶轩,无论过了多久,这两个名字依然有深深的烙印。他并没有什么“如果当初我答应陶轩拍广告,嘉世会不会还在”的无聊想法,即使再来一次,他仍然会选择同样的做法。


他热爱荣耀,仅仅是荣耀本身。


他只是在看到这条微博的那一刻有些遗憾,遗憾这个世界上相交的人,总难一直并肩,大多数,走着走着就散了。


大眼对小眼:#假如我是叶修# 我肯定不会喊杰西卡大眼儿。[左哼哼]


看到这条,叶修“噗嗤”一声就笑了。看名字和内容,这应该是王杰希的粉,语气里还透着一股怨念劲儿。叶修不会在公开场合喊“大眼儿”,这外号也不是他首创的,但架不住有人直播的时候随口说出去了。


他对王杰希可没有什么意见,相反,他很欣赏这位后辈的稳重和只身扛起整支战队的勇气。他未必是最完美的队长,但绝对是微草最重要的队长。


还有,杰西卡这名字,不比大眼儿好多少吧?


日夜不休:#假如我是叶修# 我不会放弃一叶之秋。[委屈]


一叶之秋。


叶修微微偏头看了一眼插在荣耀读卡器里的君莫笑,伸出纤长的手指轻轻划过边缘。


他又想起了交出一叶之秋的那天,外面是和现在阳光明媚形成鲜明对比的大雪纷飞。怎么会舍得,那可是他亲手创造,又一直跟随的账号卡啊,很多时候叶修都觉得那张卡有自己的灵魂,卡上的旧痕就是他成长的见证。


但是有选择的余地吗?答案从来都是否。


叶修过于坚定,坚定的一定会失去什么,甚至是重要的东西。但失与得,谁又说得清呢?他一直在往前走,哪怕路线发生了偏差,哪怕身边陪同的已经改变,但前方的终端,从来都如磐石般,不移分毫。


好在,一叶之秋在孙翔手里也依旧绽放着他独有的光芒,甚至将这光带给了全世界的人面前。“我会让斗神的名号再度响彻整个荣耀的。”当年毛头小子的话如今已成为现实。


叶修继续浏览话题,越看越觉得不知道现在粉丝们都在想什么了,比如下面这条。

烤面筋啊羊肉串:#假如我是叶修# 我就娶了苏沐橙!【女神那么美叶神你难道看不到吗![抓狂]


他和沐橙的关系不知道被扒了多少次了,至今也还有不少CP粉——这个词还是最近刚知道的——相信他和沐橙是一对儿。


可真不是啊。叶修无奈,无意识的摇了摇头。沐橙是他没有血缘关系却感情深刻的妹妹,他答应过沐秋会照顾好她。当年还是个黄毛丫头,如今已成为独当一面的兴欣战队队长。


叶修休息的那一年,他也是看着沐橙已肉眼可见的速度再次成长,成长为即使叶修不在身边,也可以以无可抵挡之势冲破困顿局面的斗士。


本赛季兴欣顺利的进入季后赛,虽然拿冠军的可能性不大,但战队发展很平稳,小唐一帆几人的配合越来越默契,陈果最近也看好了房子,马上要招第一批训练营学员了。


真好,一切都沿着适当的轨迹发展着。


食指转动了一下鼠标滑轮,叶修左手撑着下巴,继续看着。

OnlyYe:#假如我是叶修# 我才不退役,还要再玩十年荣耀。


看名字是自己粉丝没错了,内容也说出了叶修的心声。如果可以,联盟里的每个人都不想退役,不管是老魏还是大孙,亦或是其他人,对于比赛,对于战斗,对于胜利,都将渴望化成了本能。用双手带动键盘和鼠标,赢取一次次胜利。


“荣耀”二字出现的瞬间,肾上腺素都在飙升,那种兴奋和快乐是无法取代的。


但人是会老的,人是社交型生物,是有责任的。叶修不觉得自己多老,从手速和技术上来说,他比老魏退役时要好很多。可他除了是个职业选手,还是儿子与兄长,偶尔夜深人静看到叶秋发来“混蛋哥哥,快点回家!”的消息,他也不是全然无动于衷的。


不过即使不是职业选手,游戏也还是要玩的,荣耀前天刚刚小更新了一次,他还在换着职业摸索呢。更别说他现在也还拿着兴欣的工资,微博都还带着兴欣名字呢。


正想着,右下角弹出消息

伍晨:列屏群山,沙寒刷新。

然后报了个坐标过来。

叶修:收到,马上来。


野图BOSS刷新,也就没空看什么微博话题了,叶修揉了揉脖子,正准备把网页关掉,又突然想到了什么。

他打开了许久没用的微博,还好账号密码都是常用的,顺利的登了上去。


于是粉丝就在话题里刷到了这样一条:

兴欣-叶修V:#假如我是叶修# 不用假如,我是叶修。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。谢谢。[心]


刷到微博的叶粉们瞬间疯魔,一边奔走相告,一边感慨叶修居然发微博了,居然还发了[心]的表情!整个话题里更热闹了。


叶修不知也不管粉丝们的热闹,毕竟,抢BOSS,才是正经事儿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